1、《痕迹》
剧情还不错,很流畅,氛围感拉满,几集一个案子进度不算慢。细节处理的也挺好的,感觉没什么bug。抛开剧外因素,整体很温情,破案氛围很融洽,突出主角也可以理解不然戏份怎么来呢,个人觉得双色玫瑰案细节可以再多些,喜欢悬疑剧的观众不能错过的好剧。
2、《余罪》
不是什么经典,但是好看,比较接地气,剧情比较老套,但节奏很好,张一山这部戏的演技比较好,人物刻画的算是比较有趣。剧情很刺激,很敢拍的感觉,演员也都演的不错,和犯罪分子的斗智斗勇也非常惊心动魄,感觉就是一个很真实的故事。很好看的一部电视剧。
3、《上瘾》
不得不说是国产耽美剧中的翘楚,短期大概不会有超越者了。耽美剧真正好看的确实不多,上瘾真的让我吃惊了。结尾感情戏登峰造极,看了快十遍,顾海带着一点点痞气,却又不失少年感。 他笑的那一瞬间,真的有种怦然心动的感觉。
4、《白鹿原》
整个制作配乐实景拍摄都非常好!何冰老师演的鹿子霖简直绝了,剧中几乎每个人物都能在身边村里找到影子。戏骨云集,演员非常出彩。剧情梳理我觉得比原著好,详略得当,伏笔矛盾人物情节有埋线千里,原创角色出彩但又不喧宾夺主,老戏骨飙戏也看的过瘾。
5、《大明王朝1566》
一部不可多得的好剧,时隔数年再看,又多了许多的感动与理解。拍出了史剧的磅礴感和大气感,光这一点就实属难得,导演功力可见一斑。故事立意高远,戏骨们的表演张力看得大呼过瘾,看完让我心中感慨万千。关于权谋剧,这是载入电视史册的电视。
6、《毛骗 终结篇》
活埋+速度与激情的剧版。虽然还是突然跳出来讲知识点的生硬台词,但凭着高信息量,多层反转,还有大尺度画面,就足够盖过缺点,让这部剧变得引人入胜。所有的镜头所有的对白所有的人物没有一个是浪费的。一群名不见经传的大学生,鼓捣出了一部不得了的作品,非常厉害。
开了会员也看不了的6部剧,部部都是精品,被强制下架真是可惜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