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日不落酒店》;作为喜剧,前面部分还是有笑点的,结尾处鸡汤味实在是浓了一点。沈腾老师,真的是开心麻花电影的吉祥物啊,哪哪都得友情出演一下。但剧情很多地方确实经不起推敲,这可能是评分低很重要的原因。总体还是看得下去的,不至于那么差。
2、《记忆切割》;这位整过容的母亲缘何不直截了当给出真相,偏要动用只在动物身上有过突破的科技前沿,绕了个大弯子就为了证明切割失败,况且这切割的技术含量在哪儿,不就是个催眠术,患者需要化这么好看的妆吗?就像一个说谎的人,仗着低劣的骗术,行自我陶醉之实。
3、《移情高手》;王智是个努力的女演员,但是很明显没有好的团队,妆容显老气,额部青筋暴起,手脚干柴,腰部松弛…再加上本片的各种不尊重女性的梗,缺点就被放大了很多,以后接片要谨慎。总的来说就是几个不喜欢的演员和几个不被看好的演员凑了一台戏,加上片中时不时来一段莫名其妙的追逐戏,用实力告诉你什么叫“平庸”。
4、《岁月忽已暮》;改编的太差了。子枫都撑不起来的拉垮。很雷人。 结局强行悲催,男主出事了女主还搁那儿吹哨子……女主朋友本来想解释男二的被阻止了,乱七八糟吧。 因为压了很多年,很狗血,服装也是几年前的审美。 谨慎选择是否需要观看。
5、《八月未央》;看完之后三观都震碎了,什么破片子,宣传的是什么乱七八糟的不正三观,太恶心人了。从影院看完电影走出来,忍不住骂人。小三一边表现出关心闺蜜,劝慰闺蜜离开坏男人,自己却一边和闺蜜男友暧昧不清。最后,闺蜜自杀,恶心小三倒是被洗白得干干净净,还好意思跑去找男主在一起。
6、《冒牌大保镖》;真是够扯的,打斗篇强行和时兴游戏扯上边,打得也是不疼不痒,莫名其妙,自以为是的搞笑实在是尴尬。漏洞还是有很多的,比如老板要掀帘子时,你一通插科打诨就能混过去?为何那么多拿着机关枪的人就老实地看着你一对一地打趴一个接一个? 耐着性子看完纯粹是为了能善始善终。
7、《阳光劫匪》;改编自伊坂幸太郎系列小说,马丽和宋佳的组合很有吸引力,导演想要在商业片模式里玩文艺,结果玩崩盘了,天方夜谭的都市童话剧情却是支离破碎,节奏拖沓、演员尬演、台词莫名,关于如何治愈创伤的内核也就完全无解了。
8、《真·三国无双》;无双在游戏里一片片的割可能挺爽的,在电影里就荒诞得像劣质手游夸张特效广告,实在是有点扯,剧情部分也像匆匆的过场景打卡非常框架化。很难说和花木兰比哪个更烂,但是景色是真的美对新西兰又多了分向往。
9、《少林寺之得宝传奇》;李连杰版《少林寺》的精神续作,王宝强圆梦作品。 整体节奏把控得相当优秀,主线剧情完成度很高,虽然支线大部分都写丢了,包括宝藏下落没衔接上,儿子失踪也不找了,背叛兄弟潦草上位等等……但是,在60分的前提下,《得宝传奇》拿到了所有该拿的分数,不尬,不水,不拖拉,观感舒适。 无奈的是,剧本把80%的笔墨都拿来刻画主角的成长,导致其他角色全都变成了工具人。没有刻画对手的强大、友谊的增进,也就体现不出主角的成长,最后只能当作爽文来看了,甚至也不怎么爽。
10、《大红包》;后半部情节反转过于勉强 突然转变,甘愿放下面子道歉? 突然原谅,就因为一吻而定情? 结尾有点妙,由父母强调办婚礼来收红包,倒也自圆其说回归主题 借红包反应当下的人情往来 总体来说笑点有,是部喜剧 只是包贝尔+角色塑造都太油腻。
2021可直接晋级年度的十大烂片,你成功避雷了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