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渗透》;这部剧一开始还是不错的,但是剧情到白絮被齐公子在没有任何证据莫名其妙抓起来拷打弄死之后就崩了,后面的剧情变得毫无逻辑不符合常理bug一堆人物严重OOC,越到后面越烂,就没有几个正常的情节了,让人无语到翻白眼。
2、《绝密1950》;跟普通的抗战剧不同,营救的同时还要做诱饵不停的暴露自己诱敌上勾,这样的情节设置从头贯彻到尾也算新颖,同时推动情节紧张刺激。然后还有,注定了一路上的牺牲和最终的壮烈。单从故事来讲会被这样的精彩吸引而看下去,但回过头来想想又为这样的设定唏嘘。
3、《古城谍影》;剧情挺无聊的。给陈老师打call。男主是江城令那部剧的主角,无感。该男主似乎长期饰演高大全形象。两位女主演倒是都蛮喜欢的,这算是她们的早期作品了。陈数和刘威葳,确实很有姐妹花的感觉。总体值得一看吧。
4、《特殊争夺》;还不错,以前喜欢看这类剧,整个片子都是两个势力在周旋,男主角有点被神话,有中国青春偶像剧的嫌疑。人物剧情情感统统都很寡淡。但还是喜欢靳东的角色。靳东的作品就是好看,靳东的气质太符合男主形象了。
5、《内线》;陪我妈妈看的这部剧,没想到还挺好看的,这部剧一开始就挑明了谁是内线,本以为就没什么精彩了,但因为情节起伏很大,每次报春鸟都是踩着高压线完成任务的,我觉得演得最精彩的人物是李曼娥,这个人物色彩太过于复杂了,利用各方势力搅浑水。我倒是没想到钟汉良这个角色。
5部最冷门的谍战剧,你可能都没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