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颤抖吧,阿部!》;阿部的未来感爆棚和唐青风古人一板一眼的行事作风奇怪的混搭在一起却毫无违和感,演员颜值演技都在线,虽然是很无厘头的剧情,可却也看得停不下来,无聊时可以刷的一部轻松剧。剧情特别有趣,非常建议推荐大家去观看。
2、《花间提壶方大厨》;良心剧,第一部和第二部两天刷完了,这部剧可以看的出用心也可以看出来经费有限,没有什么花里胡哨的演员,但是每个演员的演技都可圈可点,穿帮都是在情理之中,可以理解。真希望那些所谓的小鲜肉,流量别再嚯嚯中国的演艺圈了。
3、《结爱千岁大人的初恋》;不得不说导演很绝。场景拍的特别美,尤其是古装。改编的挺好的,独白也很有意思,这个小说好像是沥川往事的作者,故事还行,改编的也挺好。小演员很灵。宋茜的演技比想象中好一些,黄子瑜真的不适合感情戏,情绪不行,台词也不太行。
4、《如果蜗牛有爱情》;王凯长了很正派的脸,真不敢相信他也尝试过偏女性化的角色,王子文也太显小了吧,演员演技都很好,正午阳光牛x,看了剧之后又看了小说,感觉改编的还挺合乎常理的,尤其是那个啥檬,关于她的剧情改编的挺好的,小说那样让我有点不太能接受。
5、《闪光少女》;先看了电影版,后看的剧版。内容填充了很多,情节也有些变化,不过一样好看。美中不足,剧版人物不够美型。不过故事很好看,可以忽略啦。还有一点,从名字来看,主线应该是校园成长,姐姐的故事着墨太多,有点不伦不类,相比之下还是喜欢看陈惊的校园故事。
6、《钻石王老五的艰难爱情》;重新看了一遍,22集单片四十多分钟,简简单单清清白白,把爱情写得如此让人坚信,为你疯为你狂,为你框框撞大墙。这就是天雷地火的爱情,荷尔蒙的爆裂,却如此的持久。很难想象,一个男人,嫉妒,爱意,占有,以及最后的觉醒诸多问题,表现得淋漓尽致。编剧很厉害,邓超演技的高峰,车晓真的就是小说女主角,“千古幽贞是此花,不求闻达只烟霞。”背影太好看了,细长的脖颈,像玉一样,兰花一样的气质。
差点因剧名错过的6部精彩剧,你看过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