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人認為男的戴的不管是往脖子上還是手上腕子上都應該個頭大一些,不要摳摳索索的,要不一大老爺們還不如不帶呢。顏色嘛,當然要正。
最好是動物題材的,別弄個什麼元寶之類的,像暴發戶一樣。
佩帶時別故意放在外面顯擺,要不太膚淺了。
恩,還有就是要經常用身體上的油脂給它塗抹,這樣久而久之與就會愈發的潤澤了,要堅持佩戴,正所謂好玉隨人。
還有就是帶脖子上的時候一定要小心,低頭洗臉刷牙的時候別磕了碰了~~怪心疼得
個人認為男的戴的不管是往脖子上還是手上腕子上都應該個頭大一些,不要摳摳索索的,要不一大老爺們還不如不帶呢。顏色嘛,當然要正。
最好是動物題材的,別弄個什麼元寶之類的,像暴發戶一樣。
佩帶時別故意放在外面顯擺,要不太膚淺了。
恩,還有就是要經常用身體上的油脂給它塗抹,這樣久而久之與就會愈發的潤澤了,要堅持佩戴,正所謂好玉隨人。
還有就是帶脖子上的時候一定要小心,低頭洗臉刷牙的時候別磕了碰了~~怪心疼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