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2-02第3版面所有文章内容

一马当先辞旧岁 三羊开泰是新春(图片)

第3版(大地·美术世界)
专栏:

一马当先辞旧岁 三羊开泰是新春
  编者按:在辞旧迎新之际,我们约请首都书画界的知名人士,雅集北京江苏大厦,感谢他们在过去一年中对《大地·美术世界》的关爱与支持,同时就新的一年的工作谋求教正。艺术家们对本版编辑工作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同时创作了一批新的作品,并合作了两件巨帙。本版特辟专版刊出,以感谢艺术家们对本版的协助,也感谢广大读者的厚爱。
  这次活动得到了河北省三河市第三建筑公司的大力支持。
  我曰神舟四号,今儿再掠天庭。嫦娥衣冷寂无声,欲否返家探省。不日重来造访,定当驻足登临。相邀畅饮桂花春,共叙人间仙梦。
  二○○二年十二月三十日赴酒泉发射中心视看神舟四号飞船发射成功感赋,调寄西江月        湘东 李铎
红荷图(中国画) 袁运甫
映日图(中国画) 张道兴
春归天地(中国画) 王成喜
三“羊”开泰(中国画) 于志学
改革路上春丽 开放枝头花繁(行书) 佟韦
岁岁吉祥(中国画) 王迎春
瑞雪丰年(中国画) 赵俊生
盛世无隐者,英灵尽来归。九合兴国是,一心振国威。后浪推前浪,百折志不回。全面建小康,与时俱腾飞。
写在党的十六大胜利闭幕之日 李广桐
国色又添香(中国画) 詹庚西、王成喜、王玉良
惠风总和畅(中国画) 张道兴、于志学、王迎春、赵俊生
高瞻远瞩(中国画) 詹庚西
大地飘香(行书) 邵华泽
春风里(中国画) 杨力舟
雪塬行驼(中国画) 王玉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