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4-04-01第3版面所有文章内容

北京市个体团工委成立

第3版(政治·法律·社会)
专栏:

北京市个体团工委成立
本报讯三月三十一日,全国首家省、市级个体团工委——北京市个体团工委成立大会召开。会上,冯立平等二十一名个体青年分别被授予“北京市新长征突击手”等荣誉称号。(托娅)

首次慈善拍卖募捐演出将在京举行

第3版(政治·法律·社会)
专栏:

首次慈善拍卖募捐演出将在京举行
本报讯民政部、广电部、文化部等单位定于五月二十日在京联合举办“救孤儿,献爱心慈善拍卖募捐演出活动”。以此配合“中国大陆孤儿助养助学社会福利计划”。(唐维红郭洪新)

陈兴阳与持刀歹徒搏斗光荣献身

第3版(政治·法律·社会)
专栏:

陈兴阳与持刀歹徒搏斗光荣献身
本报讯北京市人民政府最近批准,追认在维护社会治安中与持刀歹徒英勇搏斗而光荣牺牲的青年工人陈兴阳为革命烈士。门卫值班员陈兴阳发现一名歹徒,立刻上前盘查。歹徒拔刀刺中陈兴阳的太阳穴,在这危急时刻,陈兴阳不顾个人生死,依然死死抓住歹徒不放。
(匡远新刘建生)

黄河安全度过凌汛期

第3版(政治·法律·社会)
专栏:

黄河安全度过凌汛期
据新华社呼和浩特电(记者赵苏)经过广大军民积极防护、及时疏导,黄河主流冰凌3月28日顺利通过内蒙古河段。至此,黄河主河道已经全线开通,安全度过了今年的凌汛期。
黄河流经内蒙古的830公里河段,是整条河纬度最北、气温最低、结冻期最长的河段。去年初冬,内蒙古北部地区普降大雪,封河期较往年提前近一个月。今春气温又偏低,解冻期较往年推迟半个月左右,冰层厚达0.5至0.75米,是近十几年黄河结冰最厚的一年。国家防总、黄河防总和内蒙古自治区领导对险工险段的防护抢险方案进行了周密的部署。在防凌工作总结表彰会上,国家防总、黄河防总有关负责人对军民在防凌中的协作精神和抢险救灾能力给予高度评价。

邯郸市为老干部办实事

第3版(政治·法律·社会)
专栏:

邯郸市为老干部办实事
本报讯河北省邯郸市委重视为老干部办实事、办好事,受到老干部称赞。邯郸市是革命老区,目前全市有离退休老干部3万余人。市委、市政府采取切实措施,把老有所养、老有所学、老有所乐、老有所为作为检验老干部工作的标准。几年来,全市各级党政部门和老干部局共为老干部办实事、好事2万余件,受到了广泛称赞。去年下半年,邯郸地市合并后,市委及时成立了老干部工作领导小组。市委还决定将5000余平方米的市博物馆南副馆辟为老干部活动中心,并责成有关部门建成集“文化、娱乐、服务”为一体的老年之家。(杜振兴)

图片

第3版(政治·法律·社会)
专栏:

南空政委施志清中将(右)随为民服务队来到南京市光华门,见战士们正在忙碌,他操起气筒和政治部邓铜山副主任为一名老工人自行车打气。贲道春摄

舍身忘死勇斗歹徒武警部队涌现一批徐洪刚式战士

第3版(政治·法律·社会)
专栏:

舍身忘死勇斗歹徒
武警部队涌现一批徐洪刚式战士
本报讯在全国人民学习徐洪刚的热潮中,武警部队新近涌现出一批舍生忘死勇斗歹徒的英雄战士。他们的壮举在武警部队和人民群众中引起强烈反响,人们纷纷赞扬武警部队是维护社会稳定的文明之师、钢铁之师。
在维护社会治安、履行神圣职责、面对面地与歹徒作斗争的过程中,武警官兵表现出了强烈的责任感和过硬的擒敌技能。今年3月16日上午8时,湖北省十堰市火车站发生一起特大凶杀案,犯罪分子挥舞匕首追杀过往群众。正在火车站附近巡逻的武警十堰市支队机动中队战士彭孝龙、赵彩明接到群众举报后火速赶到现场,两战士面对歹徒毫无惧色,彭孝龙喝令罪犯放下匕首,赵彩明从背后乘机踹腿锁喉,一招将歹徒制服。今年2月2日下午2时40分,上海总队一支队九中队战士王录江、徐伟刚、沈华荣和民警吴卓杰将歹徒押往北京东路派出所途中,歹徒的一个同伙乘混乱之机,突然用头撞向王录江的下腭。王录江一颗上牙被撞掉,两颗下牙被撞断,但他仍紧紧地抓住歹徒不放。歹徒用锋利的瓶茬刺向民警吴卓杰。在这紧急关头,王录江一把抓住歹徒拿啤酒瓶的左手腕。穷凶极恶的歹徒见无法挣脱,又张口猛咬王录江的左臂。王录江的左臂顿时被歹徒咬得鲜血淋淋,仍然死死地抓住歹徒的手,和战友一起迅速将歹徒制服,押送到北京东路派出所。
3月5日凌晨2时,广东总队四支队三大队十一中队战士陈兆尊在东莞市虎门镇政府一带巡逻时,发现一个人神色慌张地从镇司法办公室窗口跳出。他上前盘问,对方吞吞吐吐。案犯见四下无人,拔腿就跑。陈兆尊紧追不舍,突然,案犯从腰里抽出一把大扳手,朝陈兆尊的头部猛击下去。陈兆尊的头部血流如注,案犯想从陈兆尊手里挣脱出来,又用扳手向陈兆尊头上猛砸,陈兆尊仍然死死地抓着案犯不撒手,用尽全身力气把案犯推进警营。班里的战友被搏斗声惊醒,齐心协力将案犯制服。
去年11月9日,甘肃总队白银支队直属一中队战士宋福胜在乘坐白银总公司动力厂的班车时遇到车上5名青年谩骂司机、污辱售票员。宋福胜站起来制止,几名不法歹徒不听劝告,车没到站他们却要强行下车,下车后,又往车里扔石头砖块,砸碎两块车窗玻璃和车的尾灯。司机和售票员上前制止时,又遭到他们的谩骂殴打。宋福胜令歹徒放下凶器,歹徒用匕首对准宋福胜说,少管闲事。宋福胜猛扑上去,将1名歹徒手中的凶器夺下,其余4名歹徒见只有宋福胜一个人,蜂拥而上。宋福胜的英雄行为感动了车上的群众,乘客们纷纷跳下车来斗歹徒,将为首的一名抓获,逃跑的4名案犯被公安机关通缉。
武警战士见义勇为的事迹受到人民群众的高度赞扬。上海市委副书记王力平称王录江是上海市在开展学习英雄战士徐洪刚活动中涌现出来的一个杰出典型。上海市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委员会授予王录江“见义勇为的武警好战士”荣誉称号。广东省社会治安基金委员会一次就送给陈兆尊慰问金5000元。广东总队党委批准陈兆尊为中共预备党员。甘肃省白银市委宣传部和共青团白银市委联合发出通知,号召全市群众向宋福胜学习。(王占魁王国才)

《中国妇女报》连续发表评论员文章严正批驳“色情服务有理”论

第3版(政治·法律·社会)
专栏:

《中国妇女报》连续发表评论员文章
严正批驳“色情服务有理”论
本报讯今年1月以来,《中国妇女报》连续发表6篇署名评论员文章,运用大量的事实,对“色情服务有理”论进行了有力批驳。
评论员文章指出,近几年来,色情服务、卖淫嫖娼这种早已不齿于人类的、被称作世界上最卑贱职业的丑恶现象,又开始蔓延,成了社会的一大公害。色情服务、卖淫嫖娼不仅给妇女带来了极大痛苦,而且也是一个文明社会不应有的社会丑恶现象,更是社会主义制度不能容忍的。
评论员文章说,卖淫嫖娼、色情服务,毒化了社会风气,侵蚀了社会的肌体,使人腐化堕落,阻碍了社会的健康发展。如不坚决取缔,不仅会带来社会的腐败,而且会破坏生产力的发展,引起历史的倒退。这是稍有常识的人早就十分清楚的。
评论员文章指出,十五年来改革开放的伟大实践一再表明,任何地区经济的繁荣和群众生活的提高,首先要靠党的政策,因为政策对头了,就会调动起广大群众的积极性,激发他们改变落后面貌的革命热情;二要靠艰苦奋斗,只要肯付出艰苦的劳动,就能换来丰硕的果实;三要靠现代科学技术,科技上去了,就更会如虎添翼;四要靠两个文明建设,只有两个文明建设搞好了,社会才能长期稳定,经济才能长期繁荣。
评论员文章说,党的十一届三中全会以来,我国实行改革开放,取得了举世瞩目的成就。但是在改革开放的过程中,我们也受到了挑战与考验。有的人借口吸引外资和游客,竟不加区别地把什么选美、异性按摩、“三陪”等也引进来,甚至有人主张设立“红灯区”。这就向我们提出了一个问题:我们搞改革开放,究竟是为了什么?向国外学习,究竟学习什么?这是我们必须回答的一个十分严肃的问题。
在对外开放中,我们决不能引进那些落后的、腐朽的、丑恶的东西。稍有一点民族自豪感的人都会明白,如果我们不坚决制止色情服务及卖淫嫖娼等丑恶现象和犯罪活动的蔓延,不仅中国人民不答应,就是正直的外国人又何以看待中国?
评论员文章说,现在年纪稍大的人还该记得,在旧中国,卖淫嫖娼曾经盛行,性病蔓延,不知给个人、家庭造成了多么大的痛苦,给国家带来了多么大的耻辱!人们想起那段历史,无不痛心疾首。解放后,我们铲除了娼妓制度,赢得了人民的拥护和国际社会的尊敬。
评论员文章指出,事实告诉我们,我们要发展、要富裕、要强盛,但是绝不能允许存在卖淫嫖娼现象!不能让这些丑恶的东西留给后代!
评论员文章指出,色情服务和卖淫嫖娼,是产生于剥削社会的一种野蛮、丑恶、不道德的行为,是以牺牲女性的人格、尊严和身体为前提的。无论在过去还是现在,无论是中国还是外国,都被视为罪恶的渊薮,而遭到社会的唾弃。如果容忍这样的东西存在,不仅会破坏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而且会极大地污染社会风气,使社会主义物质文明建设也不能顺利进行。
评论员文章要求各级领导干部一定要充分认识打击色情服务、卖淫嫖娼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要把这项工作当做一件大事来抓。我们扫除这些丑恶现象,既是对党负责,又是对人民负责,有深厚的群众基础;在党的领导和广大群众的支持下,我们一定能把这一丑恶现象彻底扫除掉。

执著追求——记优秀军人妻子韩修琴

第3版(政治·法律·社会)
专栏:文明新风

执著追求
——记优秀军人妻子韩修琴
暴玉怀潘烨宋洪江
谁都不敢相信,刚刚步入而立之年的她,已是两鬓斑白,满头花发。
她就是山西省介休市铁路子弟小学的一名普通的代课教师韩修琴。多年来,韩修琴以她炽热的爱和执著的追求,默默侍奉着疾病缠身的3位老人,用自己的青春和汗水谱写着一曲高昂的时代赞歌。最近,韩修琴被山西省妇联评为“巾帼建功先进个人”,同时被授予“三八红旗先进个人”称号。
1988年12月下旬一个寒冷的日子,韩修琴带着少女时的梦幻走进了武警吕梁支队警官陈义德的家——介休市侯家巷一个普通的小院。小院里住着3位年迈多病的老人:80高龄身患高血压的老奶奶和患心脏病的公公,以及瘫痪在床的婆婆。
从此,小院里便有了韩修琴忙碌的身影……
1985年,韩修琴与陈义德相识并订了婚。1988年,当一系列不幸涌向陈义德家中时,韩修琴却毅然提出和他结婚。
1990年3月,上级准备调陈义德到支队农场任职。陈义德决定趁此机会提出自己的转业请求。
韩修琴得悉这一消息,顾不得刚刚几个月的身孕,只身乘车来到部队。一路风尘仆仆的颠簸,韩修琴到部队的当天,就流产了。深夜,她撑着虚弱的身体,忍着剧痛,苦口婆心做丈夫的工作:“义德,你这样做太让我失望了。部队调动是正常的,咱爸、妈不也是调了三四个学校嘛?”
“可我感到欠你的太多太多了……”沉默的陈义德终于开了口。
“当初我找你的时候,家里就是这样,这又不是一天两天?你是一名军人,只要安心工作,俺再苦再累也心甘情愿……”
有人说“做妻子难,作军人的妻子更难”,而对韩修琴来说,更是难上加难。结婚5年,韩修琴四次流产。1993年初,运城中医院的一位大夫得知韩修琴的事迹后,很是感动,他免费为韩修琴邮寄来了药品,希望她能保住腹中的胎儿。
韩修琴在代课教师的岗位上辛勤耕耘,她所代英语课连续两年在介休市中考中夺得第一。
面对家庭的实际困难,陈义德曾多次劝说妻子:“家中的事就够忙了,咱不教学了。”韩修琴看重的并不是那几十块钱的收入,对她来说,金钱、地位都是身外之物,最重要的是一个人的精神追求。她常说:“我喜爱教师的职业,离不开那些苦苦求学的孩子们,每当我站在讲台上的时候,就更加深刻领会到人生的价值、意义……”
正是凭着对事业孜孜不倦的执著追求,十多年来,她先后在两所中学和一所小学代课,都取得了令人欣羡的成绩。在连福镇中学,她所代的英语课连续两年在中考中名列全市第一;在顺城关中学,她仅用了一年时间,就使开始连26个英语字母也写不全的学生们,在中考中取得令人满意的好成绩。

国家安全部提醒社会各界防范揭露不法分子招摇撞骗

第3版(政治·法律·社会)
专栏:

国家安全部提醒社会各界
防范揭露不法分子招摇撞骗
据新华社北京3月31日电据国家安全部新闻发言人介绍,《国家安全法》颁布以来,广大人民群众进一步增强了国家安全意识,积极支持、配合国家安全机关开展工作。但社会上仍有一些不法分子冒充国家安全机关工作人员招摇撞骗,损害国家安全机关的形象和声誉。仅某市近来就连续查处了十余起这类违法犯罪案件,一批不法分子已落入法网。
从已经查处的案件看,这些不法分子冒充国家安全机关工作人员,主要目的是为了诈骗钱财,逃避法律追究。无业人员夏咸年,在1992年4月结识一家烟糖公司经营部负责人之后,便谎称自己是国家安全机关的“处长”、“二级警督”,从对方手中骗购大量国产高档香烟进行倒卖,非法牟利近8万元。刑满释放人员陈建林,从1993年10月开始,到处吹嘘自己是国家安全机关的“科长”,有的单位未经核实,就信以为真,聘他当“顾问”。在此期间,他谎称自己花钱能搞到汽车牌照和出国护照,案发时他已骗到“预付金”4000余元。
国家安全部发言人指出,国家安全机关及其工作人员在执行任务时,虽然可以行使必要的工作职权,但他们在任何情况下都必须严格依法办事,正确地履行职权,绝不能超越职权、滥用职权。最近,国家安全部向社会各界公布了统一制作、全国通用的《侦察证》,其目的之一也是为了便于人民群众识别真伪。
这位发言人强调,今后,社会各界人士和广大人民群众如发现有人利用国家安全机关及其工作人员的名义进行违法犯罪活动,可及时向当地国家安全机关举报。对国家安全机关工作人员自身的违法、违纪行为,也同样要严肃查处。

公安部长陶驷驹强调公安机关反腐败斗争要突出重点

第3版(政治·法律·社会)
专栏:

公安部长陶驷驹强调
公安机关反腐败斗争要突出重点
据新华社北京3月31日电公安部部长陶驷驹在刚刚结束的全国公安厅局纪委书记会议上强调,公安机关深入开展反腐败斗争非常重要,事关维护改革、发展和稳定的大局。他要求各级公安机关一定要提高认识,明确重点,狠抓落实,真正把反腐败斗争引向深入,抓出新的成效,带出一支过硬的队伍,更好地完成保卫改革开放和维护稳定的艰巨任务。
陶驷驹说,去年8月中纪委二次全会以来,在党中央、国务院和各地党委、政府的领导下,公安部和各省、区、市公安机关对开展反腐败斗争十分重视,态度坚决,行动迅速,措施有力,做了大量的工作。各地公安机关严肃执纪,认真查处了一批违法违纪案件;一些沿海地区公安机关参与走私护私的歪风得到有效制止;乱收费的歪风已基本遏制;经商办企业的问题得到了初步清理;执法不公徇私枉法、以罚代刑的问题有所收敛。他说,对前段反腐败斗争取得的成效绝不能估计过高,对队伍中目前存在的问题绝不能掉以轻心,切不可因为我们这支队伍总体上是好的就看不到存在的严重问题。
陶驷驹指出,要把徇情枉法、贪赃枉法、刑讯逼供的问题和利用办证、办照、办理户口以权谋私问题等,作为重中之重,认真排查。

首都部分高校开展介绍澳门基本法活动雷洁琼钱伟长马万祺等参加

第3版(政治·法律·社会)
专栏:

首都部分高校开展介绍澳门基本法活动
雷洁琼钱伟长马万祺等参加
本报讯正值澳门特别行政区基本法颁布一周年之际,国务院港澳办在中国人民大学、北京大学等高校举办了以介绍澳门特别行政区基本法为内容的推广介绍活动。全国人大副委员长雷洁琼、全国政协副主席钱伟长、马万祺等参加了这项活动。
3月30日下午,雷洁琼与中国人民大学数百名学生一起听取了澳门基本法起草委员会委员、中国人民大学教授许崇德关于“澳门与澳门基本法”的报告。雷洁琼说,澳门基本法真正体现了民主、求实、开放的精神。在北京大学举办的《澳门基本法起草工作回顾展》上,钱伟长说,这次展览不仅是一次爱国主义教育,还是一次立法民主化、科学化的教育。(武侠杜江)

“我是首都人民警察”活动见成效

第3版(政治·法律·社会)
专栏:

“我是首都人民警察”活动见成效
本报北京3月31日讯记者吴兢报道:“我是首都人民警察”活动自去年12月开展以来,改善了首都民警形象,沟通了与群众的感情,取得了成效。
此项活动开展之初,北京市公安机关向社会公布了为群众办的10件实事,并逐级分解、落实到岗。该市8个城、近郊分局普遍实行了派出所管片民警每周一个晚上接待群众的制度。各派出所民警深入基层,采取一系列的便民措施。全市公安干警还积极打击严重刑事犯罪,维护首都社会秩序。在活动中,全市涌现了47个便民利民窗口单位和100名先进个人。群众感叹:“老八路的优良传统又回来了。”

碧海赤诚——访海军某潜艇支队

第3版(政治·法律·社会)
专栏:

碧海赤诚
——访海军某潜艇支队
本报记者鲍洪俊
走进南国海军某潜艇支队,我立即被那些不懈追求的军人所吸引。
这里没有冰天雪地,却有骄阳似火;没有高山缺氧,但不乏有害气体。支队政治部副主任王永利介绍说:潜艇这个特殊的小环境,一般人是难以承受的。他说,艇上空间狭小、噪音嘈杂、高温灼人。饮水每人每天限量一杯,食品全是罐头。战士们水下巡航,几十天不见太阳,汗衫被汗水湿透,结出盐痂,也不能换洗,只有夜雨陡降之时,才能排队钻出仓门,享受热带雷雨的冲洗。
就是在这样的环境里,支队官兵创造了辉煌的战绩。改革开放以来,支队各项工作更上一层楼,政治建设、军事训练、行政管理、装备技术和后勤工作,多次被舰队、海军、总部评为先进单位。去年4月,中共中央总书记、中央军委主席江泽民到支队视察,高兴地挥毫勉励官兵:“常备不懈,卫我南疆”。
胡范平,这位34岁的声纳业务长,水兵生涯已逾16年。声纳是潜艇的眼睛。声纳出了故障,潜艇就会变成瞎子。1991年初夏的一个傍晚,一个原未发现的事故隐患暴露出来。潜艇第二天就要出海了,怎么办?他顾不上饥肠辘辘,突击排障,经过14小时的奋战,故障全部排除。
支队修理所航电技师丁秀红,入伍15年来,他刻苦钻研潜艇技术,逐渐成长为驰名水兵军营的专业技术能手。他仅修复潜望镜一项,就为支队节省开支100多万元。
出海历险,某艇艇长张生军去年就碰到过两次。一次是潜望状态航行,舵角指示器失灵,艇体已经倾斜下沉。一次是航向指示器失灵,潜艇偏离航道。多亏他采取的措施得力,才化险为夷。
张生军说:“在国家短时间内不可能很快改善国防技术装备的情况下,我们潜艇兵必须立足于现有装备,把手中武器尽可能练好练精。”
支队副参谋长张寿明是一位出色的潜艇军官。6年前的一天,一封“父病重危”的电报把他这个独生子唤回。病榻上的父亲已几天水、米不进。他背起父亲就往县医院赶。父亲刚刚脱离危险,就喘着气对他说:“我已挺过来了,部队的事要紧,你快回去呀!”他紧握着父亲的手,禁不住泪流满面。
张寿明欠妻子的债更多。妻子龙吉英,1986年患上乳腺癌,当年去北京动手术,后来每年一次的赴京检查,都是她一个人去的。平时照料家庭和女儿的担子,也基本上压在妻子身上。
与潜艇官兵的奉献相比,他们的所得实在太少太少。
多么可爱的潜艇兵呵!他们凭着对祖国、人民的忠诚,用青春和智慧,在滔滔南海构筑起坚不可摧的海上长城。

兵工学会成立三十周年

第3版(政治·法律·社会)
专栏:

兵工学会成立三十周年
新华社北京3月31日电(记者李争艳)兵工战线的老前辈、老专家以及部分科技工作者昨天在北京隆重聚会,庆祝中国兵工学会成立30周年。中央军委副主席刘华清、国务委员宋健、国防科工委主任丁衡高分别题词祝贺。
30年来,中国兵工学会弘扬自力更生,艰苦奋斗,开拓进取,无私奉献的老兵工精神,积极贯彻中央对国防工业提出的“军民结合、平战结合、军品优先、以民养军”的战略方针,发挥学会人才荟萃的优势,开展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为推动兵器工业科技进步,促进国防现代化建设,繁荣学术以及普及兵器科技知识,增强全民国防观念等方面做出了贡献。

采取得力措施强化宏观调控各地确保退伍军人第一次就业

第3版(政治·法律·社会)
专栏:

采取得力措施强化宏观调控
各地确保退伍军人第一次就业
本报讯今年是经国务院、中央军委批准,推行退伍义务兵安置随用工单位改革实行劳动合同制的第一年。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普遍采取得力措施,综合运用法律、行政、经济等手段,以确保退伍军人的第一次就业。
各地为保证退伍军人第一次就业,严格执行安置政策法规,强化了宏观调控。北京、上海、福建、新疆等省、自治区、直辖市人民政府做出明确规定,不允许用人单位拒绝接收退伍军人,否则要追究单位领导者的责任或者给予经济处罚。
绝大多数省、自治区、直辖市在坚持“按系统分配任务,包干安置”前提下,采取多形式、多渠道安置办法保证退伍军人第一次就业。各地根据当地实际提出并推广了“供需见面,双向选择,保底安置”的做法,明确规定新建、扩建单位和各部门、各企业,必须按一定比例接收退伍军人。
各级人民政府、各有关业务部门对伤残军人安置给予了高度重视。各地均要求用人单位为伤残军人安排力所能及的工作。对拒不接收伤病残退伍军人的单位,当地政府要依法追究其领导者的责任。(董华平)

我军招收首批军事学博士研究生

第3版(政治·法律·社会)
专栏:

我军招收首批军事学博士研究生
据新华社北京三月三十一日电(通讯员景抒展、记者贾永)经国务院学位委员会批准,国防大学开始面向全军招收我军首批军事学博士研究生。即将招收博士生的学科专业是:合同战役学、作战指挥和后勤组织指挥。

全国人大代表与首都律师座谈

第3版(政治·法律·社会)
专栏:

全国人大代表与首都律师座谈
本报讯全国人大代表李维新、汪洋、伍增荣等人近日与中国华联经济律师事务所的律师举行座谈,交流律师制度改革的情况。他们呼吁立法机构应加强律师方面的立法。司法部副部长肖建章、全国政协委员陈卓参加了座谈会。(毛磊)

陕西省公安厅严查违法违纪案

第3版(政治·法律·社会)
专栏:

陕西省公安厅严查违法违纪案
本报讯陕西省公安厅在精神文明建设中已连续三年被省委、省政府授予“最佳厅局”称号。一年来,陕西省公安厅坚决查处以权谋私案件,查结了一百六十九起干警违纪违法案。(张华勤)

忻州预备役师强化军事训练

第3版(政治·法律·社会)
专栏:

忻州预备役师强化军事训练
本报讯山西省忻州预备役师注重研究高科技局部战争的特点,把科技战争理论与实战战例紧密结合起来,同时组织部队进行拉练,收到良好效果。(张蕾垣星永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