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64-02-09第6版面所有文章内容

周恩来总理访问突尼斯(图片)

第6版()
专栏:

周恩来总理访问突尼斯
一月九日,周恩来总理和陈毅副总理在总统府——迦太基宫拜会布尔吉巴总统(右)。
突尼斯市居民热烈欢迎周恩来总理。
一月十日,周恩来总理和陈毅副总理前往总统府迦太基宫向布尔吉巴总统告别。图为布尔吉巴总统(左)向中国客人赠送礼品。
一月十日,周恩来总理和陈毅副总理访问离突尼斯城约五十公里的巴比比亚农村区。图为周总理和农民亲切谈话。
一月十日,周恩来总理在突尼斯郊区的著名手工艺中心欣赏精致的突尼斯盒子。
一月十日,周恩来总理和陈毅副总理参观突尼斯斯蒂牛奶工业公司牛奶加工厂后,和女工们一起合影留念。

周恩来总理访问加纳(图片)

第6版()
专栏:

周恩来总理访问加纳
一月十五日,恩克鲁玛总统在阿克拉总统官邸向周恩来总理赠送礼品。图为赠送礼品后,周恩来总理和恩克鲁玛总统亲切握手。
一月十五日,周恩来总理在阿克拉总统官邸接受恩克鲁玛总统赠送礼品后,和恩克鲁玛总统一起打乒乓球。
一月十一日,周恩来总理到达加纳首都阿克拉机场时,和穿着民族服装的欢迎者一一握手。
一月十三日,周恩来总理和陈毅副总理访问加纳新海港和工业基地特马时,登上海港大楼,向广场上欢迎的群众挥手致意。
一月十一日,周总理和陈毅副总理乘汽车参观阿克拉市容时,市民群众热情欢呼“自由”,“自由”,“埃库(欢迎)周恩来”。
一月十五日,陈毅副总理访问阿克拉东北二十四英里的阿布里植物园。这个植物园拥有几百种热带植物。
(本版照片均为新华社记者杜修贤摄)